狐式咸鱼

封头BY我雪橙小可爱!!
大概有点淡轰出圈了,因为我突然决定我要当轰总的女友粉!!(什么毛病)

【论坛体】【轰出】所以说那个叫人偶的英雄是怎么回事啊?

1L【楼主】

RT!不对,楼主要先码会儿字。

  

2L

前排吃瓜

 

3L

【黑人问号】楼主能不能把话说完啦?

 

4L

看到人偶就点进来的我一脸懵逼???咋了???不会是黑吧??

 

5L

后排围观,但是楼主你为什么要先发帖再码字啊?

 

6L【楼主】

额,是这样的,楼主我自己是个罕见的无个性,所以以前对英雄什么的不太感兴趣。直到前几天,姬友给我安利了英雄焦冻!!!我的天呐他好帅!!!又高!!!还有那个冷漠的眼神!!简直是我心目中的男神啊啊啊啊啊!!【迷妹式尖叫】

 

7L

……楼主你快冷静一下

 

8L

所以说这关人偶什么事?

 

9L

楼上的你不会也是刚混英雄圈的吧?好吧,其实我应经猜到LZ想说什么了。

 

10L

这里同焦冻迷妹!他好帅!还有9L+1,我好像也明白LZ想问什么了。

 

11L

其实我更好奇的是LZ为什么一开始会不认识焦冻和人偶?这都多有名的人啊,怀疑楼主身处火星。

 

12L

楼主继续啊,说出你的故事

 

13L

笑看上面几个焦冻痴汉,那么人偶和暴杀都是我的了!

 

14L

楼上放肆!放下我的暴杀!!

 

15L

所以说楼主到底哪去了?回归火星了?

 

16L【楼主】

↑并没有好吗?

我之前也有在看电视啊报纸啊什么的啦,但是我毕竟是无个性嘛,感觉英雄什么的离我太远一般也不会去可以记的……直到前几天姬友给我安利了那个焦冻上《闪耀英雄娱乐》的视频后,我才发现,焦冻又帅又可爱啊完全把持不住!!

 

17L

哦天呐我也看过那一期的23333精灵球全程嫌弃脸啊不愧是不喜欢上电视节目的男人2333

 

18L【楼主】

精灵球?

 

19L

就是指焦冻啦……你看他头发颜色半白半红不就是精灵球么【×

 

20L

对对对我也看过!就是那期!轰总真的一直在嫌弃+神游天外,除了吃东西的时候和讲到绿谷的时候,还有被暴杀追杀的时候【

 

21L

啥?轰总被暴杀追杀?我那一期刚好有事情错过了……有哪个好心的小天使给我补一补嘛?QWQ

 

22L

回楼上,我来简述一下吧。

那个节目不是有早午两场的吗,还包饭的。然后也就是吃中饭的时候,节目组准备了超豪华便当。然后工作人员可能也是有点怕暴杀的吧,就让焦冻把便当递给暴杀。结果我们都懂的,焦冻手一抖不小心(我觉得是故意的)就把便当全洒了……刚好那个时候暴杀心情又超差,当时就炸了。

 

23L

哈哈哈哈别提这件事了好吗哈哈哈哈每次回想起来就笑得肚子痛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jhyfutdrsdiugikjgjg

 

24L

喂喂喂楼上你真的没事吗?

不过轰总被追杀的场面还真是令人印象深刻呢……一个人在地上溜冰另一个人在天上飞得像个小型喷气式飞机的场面不要太美【。

 

25L

为什么这楼会歪成这样啊难道这不是讨论人偶的楼嘛?!

好吧让我正楼!

20L所言极是,焦冻其他时候都是心不在焉的,但是有个环节,对就是那个谈论自己的往事的环节!他终于回魂啦!

 

26L

回魂这个词儿好像用的有点问题啊???

不过真挺贴切的23333

 

27L【楼主】

哈?人偶和焦冻以前就认识?

 

28L

……晋太元中

 

29L

武陵人捕鱼为业

 

30L

……楼主你真的连这个都不知道?!吓得我只想说:

缘溪行

 

31L

你们不要欺负楼主了啦!她只是真的不知道而已!

忘路之远近

 

32L【楼主】

你们都够了!我当时没看焦冻的那段谈话,真不知道啊。

 

33L

真的够了啦23333

摸摸楼主,顺便说一下,人偶,焦冻和暴杀都是同一所高中的同班同学,人偶和暴杀还是幼驯染。

然后焦冻很奇怪的,每次只要一提到木偶,那个表情就会瞬间……唉,怎么说呢,就好像是看到女儿终于嫁出去的麻麻一样,特温柔。

 

34L

楼上什么鬼比喻啦!

 

不过说的倒是真的。我作为轰总的头号粉丝,就把前面你们说的那期节目翻来覆去看了十来遍。然后!我发现!他真的在提到绿谷的时候!笑了!!!

 

35L

楼上怕不是CP滤镜?我怎么没看到他在笑?

 

36L

↑骚年你还太天真。

我就是34L的那个轰总迷妹,然后本人可以很肯定的告诉你,为了证实他到底笑没笑,我把男神那一瞬间的表情给截下来了!再放到PS里放大放大再放大!终于证实了!我家轰总是真的笑了!嘴角有弧度的!我们都知道轰总笑得可少了,所以轰总既然会笑这就是爱的力量!!

 

37L

……楼上真可怕,我选择幼驯染

 

38L

回37L,天降也是正义。

 

39L

好了好了别争了,待会儿被封楼了就尴尬了。

 

40L【楼主】

???所以都这么久了还是没人跟我解释人偶到底怎么回事啊这么多人绕着他转???

 

41L

他可是雄英著名后宫王啊,攻略别人快狠准的那种。

不过你不要说,他真的小天使啊,每次笑起来我的心都是飞的~还有丰富的小表情也超可爱,实力也很强!啊,他真好~

 

42L

41L小心暴杀和焦冻半夜跑你床头偷偷结果你

 

43L

我不怕!绿谷小天使我爱你!我真的很想yhfuyddhi

 

44L

诶……43L……发生了……什么?

 

45L

唉,别问了,我们都明白的。

 

50L

哦,我看到标题就进来了,结果没想到是个隐藏的轰出楼!

虽然没爬完楼但我还是让我这个坚决的轰出党直接回答吧!

轰总根据同期生在推特上的爆料说是个很孤僻的人,比现在还要冷冰冰的。但是在几年前的体育祭上被绿谷攻略了以后开朗了很多了,而且从那以后变得有点关注绿谷了。

但是这都没到重点!重点是根据一些小道消息的透露,其实当年英雄杀手被捕不是因为奋进人,而是因为轰总和绿谷合力击败了他!

你们想象一下危难关头两个男人在生死面前被激发出来的东西,除了爱情还有啥呢?于是恭喜两位,从那天起开始感情就急速升温啦啦啦啦

真的从此以后轰总都是和绿谷一起行动的。

 

51L【楼主】

天啊终于有人认真的给我科普了……感动到无以复加!比心心!

 

tbc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我我其實很想擴列QWQ有沒有人陪我聊聊小英雄啊【×

 

哦對了還有我私心想看轟總戴眼鏡於是速塗了一張……太醜了就不另發了【

 

评论(7)

热度(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