狐式咸鱼

封头BY我雪橙小可爱!!
大概有点淡轰出圈了,因为我突然决定我要当轰总的女友粉!!(什么毛病)

【轰出/论坛体】今天太太没更新粮?(二)

 *轰总和卡酱是写手的设定

 *有微量胜出要素


前文走http://huyaolingling.lofter.com/post/1ddc8e27_107660c3


31L

看了前几楼仿佛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突然就觉得天使太太真的是轰出的同班同学了。而且仔细一想,她的ID怎么看都像是和绿谷熟的样子啊。

32L

啊!!!我的天呐!!!!WOC!!!!!我我我¥%@*&……!!!

33L

???楼上怎么回事????中病毒了吗????

34L

32L是因为太太受伤打击过大了吗?

35L

不是!!!是这样的!!!我突然发现了一个不可告人的秘密!!我¥%@*&……!!!

36L

秘密?什么秘密?能不能把话说完啊我听着都急

37L

到底咋了?刚刚一路爬下来的我突然懵逼

38L

先声明一下我就是32和35L的那个妹子!

我也是雄英的人嘛,还是和轰总出久他们同一届的,不过我是普通科那边的一个小透明。然后就几分钟前,我碰到轰了!

39L

……说真的没人告诉你话说一半是会急死人的吗?!

40L

碰见本尊了?别校学生表示羡慕

41L

我也想见见活生生的轰君,最好还有绿谷小天使TAT

42L【楼主】

是知情人吗?快和楼主我分享小道消息

43L

你们刷的可真快!好了我要开始讲重点了!

轰不愧是公认的帅哥,颜值高到没话说!虽然我们是同一届但我很少碰到他的,毕竟人家的人设就是冰山面瘫么,哪能这么说遇就遇。于是我就特别没出息的沉浸在了轰总的盛世美颜之中。

然而正当我在心里默默prpr男神的时候,我却突然发现,轰的右手上缠满了绷带。联想到之前太太的推特,我……

不说了,我要去浇桶冰水冷静冷静

44L

……震惊到说不出话。不对,字都快打不出了……

45L【楼主】

这……这是什么操作?【目瞪口呆.jpg】

46L

诸君,我突然有了一个大胆的想法……

47L

吓得我又去刷了一遍太太的文。

然后突然发现,太太好像几乎所有的文都是轰单箭头出久然后告白成功的套路,那个箭头粗的哟。突然感觉……

48L

我的天啊,论自己男神是自己推的CP的写手的可能性有多大?

49L

神展开了这个楼。要不我们直接去问太太?

50L

就算这个太太真的是轰本人,他会承认就有鬼了吧

51L

等等,我又发现了一个盲点。既然天使太太是轰的话,那他经常在推上怼的废久太太不就是……?!

52L

……我已经无fuck说了

53L

三观崩裂,世界再见。你们大三角可真会玩【手动再见

54L

怎么办怎么办……我现在真的很想知道到底是不是他本人写的文啊啊啊啊啊

55L

不,楼上的,你不用烦恼了,他就是

56L

?????楼上惊现知情人士????敲碗求爆料

57L

我是55L,但我不是知情人士。你们自己去看推,我现在已经不知道该说些什么好了。

58L

什么????卧槽卧槽我!!!!!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旋转跳跃爆炸啊啊啊啊啊啊!!!!

59L

欸欸欸点不开推的我一脸懵逼。发生什么了???

60L【楼主】

是楼主我不要命的在推上直接问太太是不是轰本人,他不仅爽快地承认了,还爆出自己和绿谷已经交往了的事实。(但绿谷不知道他还是CP推)

我TM社保呜呜呜呜呜呜呜,自己推的CP终于成真了呜呜呜呜呜


评论(6)

热度(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