狐式咸鱼

封头BY我雪橙小可爱!!
大概有点淡轰出圈了,因为我突然决定我要当轰总的女友粉!!(什么毛病)

【轰出/论坛体】今天太太没更新粮?

*轰总和卡酱是写手的设定

*有微量胜出要素

 

1L【楼主】

先说好了这里是轰出CP楼,各位别走错了啊。

是这样的,我就是雄英的学生,支援科的,不时就能轰出两个人放闪,久而久之就成了一个忠实的CP厨。

然后我有一个超级喜欢的太太,平常到了每周日都会准时准点更文的,结果今天就一点动静都没有,很奇怪啊。

唉我跟你们讲我一定要吹那个太太,文写的超级棒,我还在等她的《婚礼》(二)呢!

2L

前排马克

3L

前排围观,不知道楼主在讲谁

4L

楼上你认真的吗,这么有名的太太都不知道?

@绿谷出久是天使 楼主你在说她吧?

5L

应该就是她了吧,她的粮我也是每天舔三遍的。

那个太太也不是说文笔有多好吧,就是特别细腻感情又特别真实,写的文都是世界财宝级别的!

6L【楼主】

4L5L懂我,对对对就是她!

她写的《婚礼》(一),就轰总西装下跪求婚的场景我都起码能重复看二十遍!

7L

天啊在这里也能找到同好,激动!这里也是太太的小迷妹!

天使太太写文一直特别甜,糖里从来没有玻璃渣那种,而且特别照顾我们这些洁癖党,一直都是轰出only

不过值得一提的是,太太一开始只写纯爱的,后来就……

8L

我来接楼上!

后来就开始疯狂飙车,而且车型升级升得贼快,从婴儿车独轮车三轮车私家车大卡车火箭一路升级到UFO

9L

UFO什么鬼啊23333不过真的很生动形象233333

10L

对对对就是这样的,我以前看天使太太的文都是当校园纯爱看的,现在……【手动再见】

11L【楼主】

所以说太太这是去哪里了啊怎么还没更新,三个小时过去了都……难道是生病了?!

12L

淡定,我坚信太太会垂死病中惊坐起来更文的【。

13L

太太推特上有没有停更公告啊啥的?我现在网速有点卡刷不出。

14L

很遗憾,没有。

说真的,天使太太的推里除了粮以外,只可能有两种东西,概括起来就是:

1.绿谷是天使,我要为他打call!!!

2.@废久去死吧 我看你不顺眼你好闭嘴了。

(顺便说一句,天使太太和废久太太撕起逼来可霸气)

15L

哦哦哦废久太太我知道的,就是那个胜出圈有名的太太吧!真不愧是大三角,连两方dalao级别的写手也能撕起来23333

16L【楼主】

不行了我真的要饿死了……老天保佑聚聚快更文吧……

17L

楼主不如自割腿肉?上次我看到好几个太太发推表明自己是雄英的人,说是两个人太甜忍不住产粮233333

18L

其实我也想产粮的,但是他们简直每次同框都是糖啊写个屁哦23333

19L

是这样的!

20L

所谓官逼同死吗wwwww

21L

呜噢噢噢噢楼主你快看,@绿谷是天使 聚聚发推了!!!我把内容复制一下!

绿谷是天使:抱歉我今天训练时手受伤了,先不发文

(这好像是她第一篇内容比较私人的推耶)

22L

咋了,受伤了?不会是偷懒吧?

23L

不会吧,据我所知,天使聚聚一直是个特别耿直的人呀

24L【楼主】

谢提醒,我也看到了,希望太太快点好起来QAQ

25L

23L+1.我也觉得这个太太耿直得可爱2333

26L

等等,没人注意到“训练时”三个字吗?

27L

盲生你发现了华点,该不会这个太太也是雄英的吧?

28L

排楼上,我以前就有这种感觉了。她写的文给人感觉就超真实的,几乎就不OOC,说真的,80%雄英的人,还经常亲临现场的那种。

29L

不会还是同班同学吧?!这就非常豹笑了。

30L

不管怎么样身体才是最重要的啊!现在都星期一了还没动静呢。

 


评论(13)

热度(261)